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問藍血王子Ask /THE/ Prince Blueblood 系列1-3

    我的G+瀏覽人次已經突破一百萬了,但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只有四萬六?!那到底是怎麼計算的啊啊啊??還有我的部落格的人氣好少,會不會是因為問答系列不受歡迎?或者只是我更新速度太慢了?

問藍血王子:http://askblueblood.tumblr.com/
作者TTTurboman的DeviantArt網站:http://ttturboman.deviantart.com/

你!?!你是怎麼─
在小馬網路找到我是一回事
在小馬網路追蹤我是另外一回事!!
需要我提醒妳是妳先找到我的嗎?!!大膽刁民!那好啊!我會停止追蹤妳那可悲的帳號如果這真的對妳那那那那那那麼地重要!我比妳還要好啦!

現在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得去見幾位母馬。那些聞起來不像劣質香水而且不是靠把無聊的石頭黏在爛洋裝上維生的母馬。
ㄈㄟㄟㄟ常,感謝你!

你為什麼這麼地惡劣?
Anonymous

我不惡劣我一千歲了,而我只是忘記了我的道德規ㄈㄢ─等等殺小?
總之,真有趣阿當像RARITY和那個還不肯從我屋頂下來,名字叫CAKE的怪咖那樣的極端小馬莫名其妙地攻擊我的時候有人會說我很惡劣!我是受害者耶!

嘿,阿,老兄,我不確定該怎麼說,但是...你從剛才到現在一直不停地對我挑眉。但是我沒有那個取向,抱歉!
justacanadiandude (←只是一個加拿大老兄)

我很抱歉,我那愛好糖漿的國民。只是當我的皇家酷潮到出水的時候...沒有小馬阻止的了!噢厚厚!噢厚厚

吼,拜託,我已經不是十九歲小孩了!你可以不用試著幫我換尿布了!

(不意外)

藍血,你都聽什麼樣的音樂?我比較喜歡the Ink Spots寧靜柔和的歌聲。
Anonymou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x9iLY1HZ8
循環播放。
放整天。


Ask Princess Molestia #003
我想我應該要充滿感激!
還是說...我應該呢?!
...所以呢?我應該嗎?

你怎麼沒有更多的追隨者?這部落格有夠讚的!
Anonymous

((噢真是的!謝謝啦!說真的我每次回答的時候都會有點擔心你們不覺得答案不夠有趣還是甚麼的!))

你們看不出來你們在摧毀自己嗎!?!?

 Photo講的笑話最好笑了!!我差點在她的“納粹Celestia”單人短劇笑到哭出來

The one called  has requested that I try to bring you to the brink of your sanity.
那個叫Rarity的已經委託我要毀滅你的理智(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合理解釋)。所以,阿。Ooga Booga!雪特,我生疏了。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阿,不要告訴任何人?在幾萬年後我有奴役別人的事情要做。
dear-cthulhu-deactivated2013052

如果你發誓不罵髒話我就保證不會告訴任何人!當一位混亂之黑暗神不是出口成髒的藉口!就在上個月前我必須跟這個叫“Unicron”的傢伙在孩之寶工作室工作然後我的CELESTIA啊它真的是粗魯的機械黑暗神明!

完整版的暫時新頭像。
看看那可愛的小臉頰!你是不是很想把它們給撕開來?!用一把才剛經過懊喪之熱鍛造的憎恨之劍撕開來?!
是阿我也不想。

你跟Celestia一樣是不死之身嗎?
Anonymous

不知道,不想很快就知道!

用你的頭去撞鍵盤讓在網路上對陌生人大吼大叫的體驗更加令人興奮!

有時候不是我的翻譯怪怪的,而是原文本來就怪怪的(害我花了不少力氣來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