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問毛毛小馬Ask fluffle puff系列20

    我是隨便寫下一大堆字母之後隨便挑幾個再加上數字當密碼,類似在鍵盤上亂打。強度很高但是不好記。然後我都是先翻完圖再到原網誌把文字內容弄回來翻譯,結果今天一打開發現有好多內容要翻譯......花了不少時間。

問毛毛小馬:http://askflufflepuff.tumblr.com
作者Mixermike622的DeviantArt網站:http://mixermike622.deviantart.com

蟲繭女王以前好好看喔。 :v <3
Ask Teen Chrysalis轉貼
我最喜歡的部落格之一。 <3






作者:我做了一個東西

作者:我做了另一個東西



我很愛這張。
它好漂亮! <3

我忘記我好幾個月前做了這個。我記得這本來是原本的情人節特別篇但是我忘了。還是什麼的。我不知…
我只知道這首歌真的太適合了。
所以我覺得我要更新它然後上傳它什麼的~

因為現在還是二月我想這還是算數的,對吧? :v

這首歌是 “Let Me Drive My Van Into Your Heart” 而這來自於神臍小捲毛。
絕對是我最喜歡的秀之一。 <3

我試著把商品的文章降到最少,但是你們可能有人會真的很喜歡這個。

毛毛小馬枕頭套!

它們是 40cm x 40cm 的枕頭套而且是用非常高級的材料製作的。
然後沒錯,它們是正式販售的。它們的設計什麼的都是我做的喔~ ♥

我還有更新我的Redbubble 商店,新增了幾件上衣還有根據一些很熱門的建議做成的貼紙:
整個商店的東西也有兒童尺寸可以選擇。

然後我知道…你們好多人想要絨毛娃娃。我真的有盡我的全力了…但是要找到有足夠的時間幫我大量製造絨毛娃娃的人真得很難。更別提要找到收費不用幾百鎂的人…我了解製作一個絨毛娃娃要花很多,但是我真的不想別人為了一個小娃娃付200鎂或更多…我想要毛毛小馬絨毛娃娃盡可能讓更多粉絲能付得起。而我目前只找到一個人想要這麼做…希望今年我會有絨毛娃娃的好消息。 :(

但是現在,我希望這個枕頭套會成為一個還行的替代品。 ♥

這就只是待著累積了兩個月的虛擬灰塵。
覺得為什麼不做呢。

我不ㄗ道。

ㄜㄜ等等的。

現正在回到我的角落。



OL裝!

毛毛小馬也有!

這個姿勢>///<

    選課差不多結束了,網路金融科技應該是開不成了,所以去修民主法治(必修)中的人權與民主。之前是修某個歐巴桑的課,挺廢的,然後人滿了只好去上某個歐吉桑的課,有夠嚴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