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問毛毛小馬Ask fluffle puff系列16

    嗚嗚嗚我終於翻完了,然後期末考也考完了,應該是不會二一啦。寒假放到二月底,我的計畫是要把財務管理跟投資學看完,之前準備轉學考要看還沒看完的個總經希望能看完,然後部落格至少發五篇文。
    下兩篇也是po毛毛小馬,之前本來想「營養均衡」一下,但是我覺得這樣進展會太慢。第三篇會po問FP。

問毛毛小馬:http://askflufflepuff.tumblr.com
作者Mixermike622的DeviantArt網站:http://mixermike622.deviantart.com



要是某些人能這樣閉嘴就好了。

蠟筆真的超討厭,沒辦法一吸好顏色就直接畫,而且沒辦法像筆刷那樣直接覆蓋,在同一筆劃上多畫幾遍,會越畫越黑。
噢~~~~~

裡面裝的是......肉嗎?
Mod- 我只是…它跑到我的腦海裡然後我必須…

我不感到抱歉
我很高興你這麼做了。這真的太棒了。 ♥

這算是有嗎?

同時,在艾奎斯陲亞女孩的宇宙…

曬床單的概念

問:要多少個經濟學家才能把一個壞燈泡換掉?
答: 八個。一個把燈泡裝上,其它的人負責保持的東西(條件)不變。
  
問:要多少個芝加哥學派的經濟學家才能把一個壞燈泡換掉?
答: 一個也不用。要是燈泡壞了,市場機制自然會把它更換。
  
問:要多少個新古典學派的經濟學家才能把一個壞燈泡換掉?
答: 那就要看當時的工資如何。(我現在就是在學這一派,真的心有戚戚焉 )
  
問:要多少個凱恩斯學派的經濟學家才能把一個壞燈泡換掉?

答: 愈多愈好。因為這樣便可刺激消費、增加就業,令總需求曲線向右移。

難得Zecora跟我寫作文的時候一樣想不出東西來耶。


一個…毛毛的小馬?好吧,至少現在我有二號玩家了!
((最近真得很喜歡這個很可愛又很有趣的毛毛小馬部落格,最近把它都看完了。uwu 所以我畫了她! askflufflepuff.tumblr.com ))
太可愛了 ♥
還有,那第二格畫面… 我現在會忍不住去想像毛毛小馬在裡面亂逛打開門窗。


嗶嗶我是塔可餅

作者:第150個回答的問題~ ♥

感覺毛毛小馬被帶壞啦。

1 則留言:

  1. The good place to play slots on the go in 2019? - DRMCD
    Play the best 통영 출장마사지 slots in 목포 출장안마 2021. Read our review 의정부 출장샵 of slots, table games, video poker, live 진주 출장마사지 dealer and 춘천 출장마사지 table games, plus find out how they c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