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問毛毛小馬Ask fluffle puff系列17

    我現在快大二下了,空閒時間不多了,而主站的狀況其實......挺糟的。主站有快四十篇文章,而子站只有八篇文章,但是子站每個月得到的瀏覽次數卻比主站的還多。我自己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數字了,我當然知道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才想做原創內容,但是......我沒有這樣的能力。
    所以,我打算要廢掉主站了,至於要在什麼時候廢我沒有打算。沒錯,我的熱情燒完了。但我不想爛尾,我想我就至少把毛毛小馬給翻完,其他的就......
    我會盡可能讓我翻得輕鬆,譬如狀聲詞不翻、不塗改背景。等到主站荒廢之後,我會把我的圖庫給釋出,畢竟我留著也沒用。

問毛毛小馬:http://askflufflepuff.tumblr.com
作者Mixermike622的DeviantArt網站:http://mixermike622.deviantart.com

嗯,原文真的是用壞事shenanigans。



我吃了所有要發送的糖果所以我們改發送雞翅
(等等,三小?!)

毛毛小馬好壞呦



蟲繭女王原來有貓咪屬性阿。

(譯註:作者遇到了突發事件)
給那些不看我個人部落格的人稍微提醒一下:

我的數位板經過九年之後終於掛了。

我有一些東西在之前就做好了,所以我一段時間內有東西可以上傳。但是在那之後就嘛嘛嘛嘛嘛嘛嘛。用滑鼠做這個東西好痛苦阿。當我沒東西能上傳我可能會消失個一兩周。

所以就醬!


有誰想要斗內來幫我買超好的板? 


絕大部分是開玩笑的。不要覺得你一定要抖。我只是想問一下。

我確定我可以自己搞到一個比較便宜的。
但是那些真的很高級的實在是太誘人了… ;-;

改變計畫。


你們都是王八居然已經總共抖了$200。


開玩笑的啦,我永永永遠都愛你們 ♥


幾個消息我情況好轉讓我了解這個部落格有多麼重要。所以我就乾脆把存起來的聚會和新電玩主機錢聚集起來買Cintiq數位板。直到明年之前附近都沒什麼聚會,所以它就有點像是躺在那邊嘲笑我。然後我可以輕鬆地等待新的主機。數位板在這個階段對我而言可以說是必需品了。那些其他的東西可以來晚一點。再加上我蠻想要有一個專業的數位板然後或許試著開始發展跟動畫有關的職涯還是什麼的。


不過把所有的東西加起來,我大概有$1800。所以我大概可以在聖誕節之前自己把剩下的部分給做完。


這代表不要再給我錢了!

你們已經斗內夠多給我了然後我感覺發這個文真得很蠢。我沒想到你們會把這個看得這麼認真。 ;-;
不過你們目前斗內的真的有幫助而我真的很感激。
我會確保每一分錢都用在這個新數位板上。 ♥

然後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我會盡全力把其中一個目前正在做的動畫給做完然後在這周末上傳。 ♥


更新po文
(譯註:其實就是接下來的文)

訂購了新的數位板~
應該在下周就會到了。
是Cintiq 22HD Touch。

你們他毛的一直抖內!
我本來可以在一兩個月內靠自己付的… ;-;
不過說真的,謝謝你們。 ♥
有時候你們為了我做了太多…

但希望它會送到這裡不會壞掉。
我想我拿到它的時候可能會開實況。

所以不要再給我錢了!你們讓我感覺很糟。 >:I

但是你們可以繼續這麼棒呦。 ♥

還有我早上會上傳東西然後試著在禮拜六晚上把那個動畫傳上來。 ♥


為了五十幾個我收到關於枕頭仗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

GET OUT OF MY HEAD!
讓我想到White Chapel 的 "I, Dementia" 


今天拿到我的數位板了~
我喜歡它比我的螢幕還大而且差點把我的手給壓斷了。
但是,只是提醒一下,我會把毛毛小馬的提問給關掉一陣子。
我有超過五十個問題想要回答然後我不想積壓太多。其中一些甚至是不只一個月前問的。所以我真的很想要趕上。 ;-;
再加上我可能要花一點時間來習慣新的數位板。
所以直到我習慣它之前就塗鴉塗到爽。
然後說到這個,我下周可能會在隨機時段作實況。然後因為這大部分會是不特別的亂塗鴉,我會把那些實況po在我的mod blog 以防止毛毛小馬被灌爆。
好的小姐我愛你拜拜 ♥
噗噗噗噗噗噗噗

毛毛小馬粉絲創作!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想發一些了。
看到那麼多粉絲為我創作總是讓我很高興。 ♥
所以我集結了一大堆來上傳!

繼續閱讀來看創作。
點圖到它們的來源!
然後別忘了給那些畫家許多關愛呦~ ♥

我們有毛毛小馬粉絲創作的deviantArt群

差不多就是毛毛小馬粉絲創作的家~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