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毛毛和她的好朋友Floof 'n' Friends 1

    這個系列的圖都比較大,用「特大」都不夠大,只好用「原始大小」。作者目前更新很慢,所以下一篇就是目前所有的內容了。
    後天20日我會去學台語,之後除了華語,我會盡量附加台語漢字、羅馬字。如果你的母語是客家語,我先說聲抱歉,我目前沒時間學。不管是哪個台灣母語,情況都很險峻,急需大家努力找回自己原本的文化。

官網:https://floofnfriends.tumblr.com/
































*人類的聲音*

*只有狗能聽到的高頻率女孩聲音*

我在BronyCon 2018發放的小小打印卡/名片。

好ㄘ。

Memes.

測試。

我同時還發現上傳任何類型的影片到 tumblr 上會有很大的困難。
就是,它在預覽的時候運作正常但是上傳之後它變成不會動的圖。
如果我崁入(embed)它,它只在儀表板上有用,在 tumblr 頁面沒用。
或者我用「影片」選項上傳它,接近3 MB的小動畫要用超過半小時。
我很困惑一個這麼大的網站還沒搞定一個簡單的gif上傳。
我之後應該會把這樣的小動畫都上傳到 Twitter ,除非我找到更好的辦法。

我並沒有在其他地方上傳。只是花很多時間在做東西。
真的一直都在從零開始重建我所有的動畫資產庫。
第一集之後、在我畫好不錯的資產庫之後事情會做得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