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問毛毛小馬Ask fluffle puff系列26

    終於全部翻完啦!之後我會把重心擺在子站上,因為我比較適合當知識份子。如果還真的有人想要接續這類的翻譯,這是我的圖庫: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RkPg3eXVZdDg911lw3C9x4d0BSw7x8CL?usp=sharing

接下來是大四了,大三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居然沒修賽局,這次終於要修了。計量我也想修,但是系上只有四學分,財精系高統+迴歸有六學分。禮拜四有英文系的中英翻譯,開學時我要去看能否外系選修。

問毛毛小馬:http://askflufflepuff.tumblr.com
作者Mixermike622的DeviantArt網站:http://mixermike622.deviantart.com






男士們。男士們… 還有女士們。還有馬兒。噢天阿。
小小飛飛毛和蟲。



拜託讓惡搞停下來。


等等,Fluttershy比Dan還會吃肉是怎樣?!


我喜歡食物。


外出記得注意安全!
這張是最漂亮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q0oV21tHI

我買了一幅漂亮的自像畫 ♥




今天我被餵了一個薯條!謝謝妳 @askflufflepuff


這是個很讚的推特 / 部落格。


我非常喜歡。 ♥






電電。






英文版的美少女戰士片頭曲歌詞:https://www.lyricsondemand.com/tvthemes/sailormoonlyrics.html


Poptart.


一則更新
我確定你們很多人在期待更新,但我想是時候這個部落格要結束連載了。
有很多事情發生。我不會在此贅述細節。這大部分跟嚴重的憂鬱症和一個存亡危機有關。
我已經慢慢讓自己振作起來了。

而現在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表達。但是我沒辦法做到這點。
我需要做新的東西,我自己的東西。
不是在抄襲節目的東西。
拷貝彩虹小馬的風格總是讓我感到沒有進展。最終,我感覺像撞到了一面牆,沒有辦法精進或者學到任何東西。好像,這就是如此。我之前做的東西就是我用那種藝術風格所能達到的巔峰。盯著牆看並沒有多少空間讓人感到有動力。
然後還有會被強迫停止創作的想法在我頭上盤旋,讓我投入更少的精力且避免有任何野心。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安於做更少的東西,就為了避免那些。這只讓我感覺更糟。
有一拖拉庫的東西慢慢消磨掉我的興致和樂趣。但是上面兩個還有社群是主要的三個因素。這個社群成為非常大的一部分還有自身完整的故事,這我確定你們很多人現在很痛苦地知道了。數不清的假笑。大海般的謊言和欺騙。無止盡的盜竊和抄襲的作品。利用仿造的或偷來的資產,就因為他們連一點點努力都懶得付出。有太多知名的人真心不在乎他們的粉絲而且只是在利用那可憐的粉絲團來增強他們的自尊。我不想待在一個把心地善良的粉絲當成物品和奴隸的社群。我不想覺得我是其中那些不在乎的「知名人士」。我想要再次努力。再次表達自己。如果有人想要追隨我,我想要覺得那是因為我做的內容。不是因為我會去什麼大會,試著花最少的力氣獲得最多的關注。
講真的,我敢打賭你們很多現在看到這裡的人,過去幾年真心做過的事情比很多那些你們稱為“horse famous”的人一輩子會做的還多。一個粉絲群,尤其是關於友情以及善心以及慷慨,而且還有很多小孩子的粉絲群,不應該圍繞在自私、狠心、畜生上面。我真的數不出我個人看過或經歷過多少糟糕的事情。

所以我打算遠離這些東西。我需要遠離這些東西。
重新開始。
技術上來講,我正在重新設計、改變東西。
但是它到了感覺像是砍掉重練的地步。

它仍然會是關於“Fluffle Puff”的故事,但不是你們所知的小馬版本。不過,她可能三不五時會出現。我也重新設計了“Chryssi”,讓她變成一個更為獨特的角色。我想要她們跟之前有類似的地方來保持“Fluffle and Chryssi”的熟悉感,但是夠原創到能成為自己的角色,在她們自己的世界裡,可以自己獨立出來。然後希望能避免被強迫停止創作。

我目前已經在這上面花了約莫一年的時間,從頭建立一個新的世界,重新設計人物,甚至是填充這世界的人口。再也沒有鬼城的背景。就我來看,它感覺正在變成一個完整的世界。這個東西潛藏在我腦海裡已經有好幾年了,從我做的第一個EG影片開始。

這個故事會以更屬於我自己的方式敘述,以更屬於我,讓我更加自在的美術風格畫出來。我寫的每一集對我都有意義。它們感覺滿接近EG影集的。其實,新節目的前三集會重新描述那些故事。那些EG影片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它們來自我非常私人的地方。而我沒有按照我想要的做出來,這點總是困擾著我。我趕著做出來。抄了捷徑。我周遭的一切使我缺乏動力,慢慢地拖垮了我,而且我當時非常懶。看著來自於我的人生、心、還有情感的東西,以如此糟糕的方式做出來,真的讓人很憂鬱。更甚者,看著它們當初有多受歡迎,然後到現在過了那麼久還是很受歡迎。
但是我現在要修正它。我慢慢花時間專注在一大堆很細節的部分。花的時間比我應該花得還多。這個新系列的前三集將會是重啟我從未完全實現的想法。然後接著要講的故事我少說有花三年來寫。偶爾會有幾集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甚至有給恐怖的“Big Sis”一點故事。

我不知道大家對這新的系列會有什麼反應。而老實講,我有點不在乎。那可能聽起來很壞,但我總是墨守成規(stay within the lines)就只是為了不被潮流沖走。我不想再干擾自己了。我想要追隨我想要做的。我想要再次產出作品。表達自己、說我的故事,完成按照我的想像。

如果你喜歡有更多真誠感的EG影集,你大概會喜歡這個新系列。打從幾乎一開始我一直都想做這樣的故事,但是我都沒有得到幫忙或資源。我仍然沒有得到一點幫助,但是現在我有自信可以自己做。所以我打算拼了。說真的,如果我有人生目標的話,會是做這個系列。

我知道你們有人是真得非常死忠的毛毛小馬迷,而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但我就是不能再做這個部落格了。那有太多限制和不好的回憶在上面。我想要我們兩個都能不受拘束。我只能希望你喜歡新的Fluffle然後持續追蹤她。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第一集甚麼時候會出來。
這一切從用不同的藝術風格來做EG 4這樣一個簡單的點子,轉變到「做就對了。整個砍掉重練。不要再拖累自己了。」我真的不知道它會花掉這麼多的時間。然後生活中的事情堆積起來,讓我更加緩慢了。但是事情有開始好轉而我現在不打算停下來。

所以,時候來臨了。我會把問毛毛小馬的提問給關掉然後專心在她的新冒險上。我之後還是定期會在推特上活動,平常上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偶爾隨手畫的東西。這些也會上傳在我的個人部落格。我最近大概只會看這些網站。我也有每天會上的Discord團。但是我不會有任何其他動作直到她的第一集準備好了。它做好後我差不多會在每個地方發表。到時候,她的臉書也會上傳她的新長相。
偶爾也會實況這個新計畫的小部分,但我還不想把它公開出來。畫概念畫還有實驗東西的時候有別人在看感覺怪怪的。不過,要找到我的實況帳號並沒有很難。

同時,如果你仍然是patron,我偶爾會上傳在Patreon才看得到的螢幕截圖和其他東西,跟這個新系列相關,希望能彌補內容的缺少
。不然的話,我完全不介意你想離開然後贊助其他人。我有好幾個月沒有做任何東西。我真心覺得你應該去贊助其他的人。所以如果你對此感到很糟糕,拜託不要。我才是應該,也真的,感到很糟糕的那位。你花的錢應該要有得到價值。而我現在沒辦法給你。
但要是你想回來,我會在我的推特上宣布第一集何時會撥出。那甚麼時候會發生,我真的說不得準。有可能會是另外一個半年。我真的就是從頭開始建立一整個世界,完全靠我自己。

但不管你是否留下來,我不知道怎麼講在粉絲圈裡面經歷過沒那麼好的體驗,有真誠的粉絲對我來說意義有多大。這個社群粗魯到讓我考慮不做了然後直接離開。老實講,這發生好幾次了。但是你們很多人幫我度過了它。不管只是直接送給我一個真心的訊息,或者你在大會裡專程把我攔下來。我真的沒辦法應付這種情況。不是很糟糕的那種。而是「我從來沒有獲得真心的關注或讚美」那種無法應付。
我當初做Fluffle Puff是要娛樂自己。她在一開始就只是個亂七八糟的東西。某個用來填補時間然後幫我遠離上一個部落格的東西。惡搞我喜歡的節目。就是如此而已。但後來她演變成我用來表達自己的方式。我一直都沒有朋友。我很容易講不出話來。我總是覺得格格不入還有孤單。但是她給了我目的。她成為我的一部份以及我人生中如此大的一部份。她幫我度過了許多我精神上的障礙和阻撓。我在人生中第一次感到快樂。而看到她用幫助我的方式幫助了其他人,這無法用言語形容。
而就我個人而言,我愛“Fluffle x Chryssi”。
真的,非常愛。
所以她沒有要去哪裡。我不覺得我會讓她走。她只是被重新設計,而我在旁邊重新設計我自己的人生。

我真的迫不期待要開始這個新的系列。
而我希望大家會喜歡它。

但如果這是結尾而你打算離開,我只想說,打從我的心底,謝謝你這些年來的支持,幫我找到真正的快樂。

這個部落格的下篇po文很有可能會是最後一個。然後它會有連結到Fluffle Puff的新生活,在她的新家裡。


*人類的聲音*
新的部落格還沒有人翻譯,我有空的話會用小畫家盡快翻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