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問藍血王子Ask /THE/ Prince Blueblood 系列1-2

    千呼萬喚始出來啊!最近幾個禮拜,我家的無線網路一直連不上,害我只好先看書了。現在已經沒有問題了,我會盡力彌補損失的進度。

    這次字好多啊,翻得好累。下一篇就是全新的、和小馬無關的系列!

問藍血王子:http://askblueblood.tumblr.com/
作者TTTurboman的DeviantArt網站:http://ttturboman.deviantart.com/

再次說明,底下的話都是作者寫的,我寫的話會用括號括起來。
一個愚昧、無知的雄駒會認為Rarity在生我的氣,但是我知道這是錯的。有看到"i"上面的點嗎?那是一顆心。那代表她想要我!噢厚厚厚!噢厚厚厚!
(原句:Allow me to direct you to the door)

你的可愛標誌代表什麼?
Anonymous

代表著風向圖(wind rose),我好奇的無臉朋友。
沒錯,上帝們決定用放屁笑話來詛咒我的臀部。
(風向圖)

我....我...我覺得我被背叛了!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我需要時間去思考!
(英文小知識:wench:古時名詞,意思分別為年輕女子;女管家;妓女 )
(所以藍血應該是用古文來罵她是妓女。還有妓女在古代有106種稱呼耶!)

我聽說有一個平行宇宙就跟這個宇宙一樣只是每位小馬的性別都被反轉了。有想過要拜訪一下嗎?
Anonymous

...你是指巴西嗎?


你是一個自負的王八蛋你知道嗎?
(英文小知識:pompous: adj. 不只覺得自己比別人重要,還很愛使用冗長且正式的詞)
the-stars-know-all-deactivated2

然後你是個會去冒犯你根本不認識的小馬的邊緣貘。你根本不認識的皇家小馬。
不過我無意冒犯喔~~!


(Ash走向前,拿著他的鐮刀) Ash:嘿,你會介意我直接把你的靈魂勾走嗎?Rarity現在付的錢是黑帝斯的三倍。所以你必須死,你知道的。
solarnfriends-deactivated201110

這小鎮的每位小馬都選擇在我加入Tumblr的那天起開始用毒品嗎?!


嘿,我是Mary,你非非非常常常地帥~~~嘻嘻
askmarythepony-deactivated20120

終於啊!一位正常的小馬!


另一位藍血已經颯爽登場了...替遠不及正宗藍血的這隻感到可憐
Anonymous

我必須同意,我的曾曾曾祖父,藍血一世,是一位了不起的雄駒!

這個問題比某些怪咖大喊他們要怎麼把我宰了還是甚麼的還要好!

ㄟ王子。我很討厭對你這麼地不正式,但是你可以幫我買一個全新的猴子板手(monkey wrench)嗎?可以的話能買純金打造的那一個嗎?我有的那隻現在很難拿起來而且都生鏽了...畢竟你是個那麼有錢又帥到爆的王子。還很有錢,非常有錢。
unoriginalcharacterpleasesteal

我看起來像是聖誕老公公嗎
我的笑聲除外。
(猴子板手)

你跟多少位母馬在一起過?
Anonymous

噢你知道的嘛,你在第十九個之後就會停止計算了。
噢等一下。
不你不會的!
噢厚厚厚厚厚厚!皇家嗆聲啦!
(指的是問的人沒那麼厲害。)

獅鷲是愚蠢、原始的生物,應該被剷除才對。
Anonymous

這是個問題還是說你在拉我加入三K黨?


誰是小馬鎮裡最性感的母馬?
Anonymous

真的?認真的?鬥厚厚!敗~脫!Bumpkinviille裡面根本沒有任何漂亮的東西!
更別提"性感"!
(別問我,我也很困惑。)


是,她是的。但是那些不算是髒話,但總之呢。所以你對非異性戀小馬的看法是什麼?
askstarcatcher-deactivated20111

我個人唯一知道的是Hoity Toity而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王八,所以你可以說我對那些...歪掉的小馬?沒有正面的看法。歪掉的小馬就是非異性戀小馬,對吧?

安全總比後悔還要好吧! - 當Sapphire Shores就要用棒子揍蠍獅寶寶時。

嘿!不要這樣講媽媽!
dinkyhoovesanswers

相信我親愛的,你媽媽不會是我想要講的東西。


好吧你可能真的真的很帥~但是離Ditzy Doo遠一點!
askmarythepony-deactivated20120

當然!來怪某個白色有錢的小馬吧!是她找上我的!哼!

我覺得我很可愛。
我知道我很性感。
我有著帥氣的臉蛋,
讓女孩們瘋狂
我有那舞步,讓他們徹底瘋狂。
我送上一股涼意。
上下直通他們的背脊。

我只是一個性感男孩
性感男孩
我不是你的男性玩具
我只是一個性感男孩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ㄜ...你好。很高興知道有其他小馬跟我一樣好看。我不得不注意到我們的鬃毛都很有造型。你不厭倦這些沒用的低階小馬送'問答'給我們,好像我們的回應會被這些白癡理解嗎?
theoneandonlyprinceblueblood (←另一隻藍血)

我不對每一位小馬這麼說,但你真是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娛心悅目(使人愉悅的)啊!繼續保持你的創作水準和長相!

關於你真正的問題,這個嘛,我開始有點對那些小白癡產生感情了!他們很簡單,這當然,但是...對於他們的腦袋到底有多麼地空有一種吸引人的特質。

一位紳士馬從來不說謊!你也應該當一位紳士馬然後承認我對他們的回應是最準確的。
但是溫柔點喔小姐,我怕癢!歐厚厚厚~~!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們?我們從來都沒有對你怎麼樣。
askabuffalo-blog

我很樂意解釋但是我發誓如果我給我的追隨者另一個回憶篇的話我會得動脈瘤!

然後在你們其中一隻不成熟的小小馬說任何一句話之前,對,我很火大,我非常地火大!

應該能滿足你對回憶篇的渴望!

大霹靂理論是人類的理論,不是Equestria的
Anonymous

那真是抱歉啊我的女神阿姨就是不告訴我SNO球在哪裡我對CELESTIA發誓如果我找不到它們的話我就要把那個廚房給燒掉

    (我真的好想要有另外一個人幫我翻譯,這樣效率會大很多。)

2 則留言:

  1. 請問藍血王子這篇還會繼續更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只是我更新速度很慢,還敬請見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