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問幼年林克Ask Young Link 系列1-1

    將將將將!全新的系列颯爽登場!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薩爾達傳說的時間線有夠複雜,讓我覺得翻馬力歐就好啦!唉,都翻下去了。
    還有在問毛毛小馬2裡,毛毛小馬是吃了聖誕彩帶不是電線(我當初翻的時候腦袋到底在想甚麼)。

問幼年林克:http://ask-young-link.tumblr.com/


(作者:我建立這個部落格來練習素描,所以想要的話就丟些問題給這邊的林克吧。他已經歷了兩款遊戲並且遇到了很多人,有些很奇怪,但是他很樂意跟你聊聊他的經歷,或者其他的東西也可以!)



((作者:感謝所有的追隨!回答馬上就來!))

林克:非常高興認識你!


林克:雖然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長大,因為在Kokiri Forest裡沒有人會長大,登大人其實並不糟。如果我沒有長大的話我就沒辦法救海拉爾了。我現在有時候會很懷念當大人時的日子,當你是小孩的時候人們都不會把你當作一回事,但是我很高興我能過很充實的七年而不是整天在睡覺。當我再次長大,我會成為比以前更加強大的劍士!

ask-orielle:
askn64link:
非常高興認識你!
我也非常高興認識你,小子!
((Lol,我希望你不是想說我在暗示Orielle遇見的是時之笛的成年林克。我的意思是時之笛的林克跟天空之劍的林克長得很像因為很多林克都看起來差不多。))
((沒關係!我知道她想表達的意思C= 不過林克沒有,他還不知道有其他的林克,所以他有點困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