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問毛毛小馬Ask fluffle puff系列25

    期末考完三個禮拜後才上傳,真是不好意思。只剩下兩頁的內容了,下一篇就是這系列,也是這整個部落格的尾聲。之後翻譯可是要拿來賺錢的(主站申請不了Adsense),之前有考慮去翻譯公司實習,但是上了暑期通識後就因此作罷。

問毛毛小馬:http://askflufflepuff.tumblr.com
作者Mixermike622的DeviantArt網站:http://mixermike622.deviantart.com


另外一個超級漂亮的假日粉絲創作~ ♥



我不知道在什麼的東西之最後一章。










作者:我又做了一些東西
幾天前我在直播,然後Mr. Flufflemod 在看我的直播!我想我可能會給他一個特別的驚喜 :3 宴會的美麗嘉賓 (不行毛毛小馬衣服上的花不能吃)

情人節/暖心節/單身節快樂!

很棒的情人節粉絲創作。
你把她們完美地刻畫出來了。 ♥



Bulk Biceps 的配音:
GutiuSerenade










生日快樂,毛毛小馬…

我po這個的背後是有故事的,但是我不打算講,怕你太無聊。所以長話短說,這在很多人來看像是有點白癡的塗鴉,但是背後對我的意義非常重大,我需要把這個加到部落格裡面。

給這位藝術家:你能在我加入直播的時候當場畫這個,我真的感激不盡。特別是讓我在那裡成為這個創作的一部份。
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在找很個人的東西來讓我在生日的時候開心。我最後把存款花在藝術作品上,結果讓我後悔。不過就在我生日過後一天,就在一個我從來沒參加過的蠢蠢的現場直播上,得到了我想要和需要的體驗來扭轉這個局面。

永遠別忽視小角色。

生日粉絲創作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收到這種東西了。
而且還有一些其他的生日創作我覺得蠻好看的。
所以這裡有更多華麗的粉絲創作~ ♥

點繼續閱讀去看作品。
點作品去它們的來源!
然後不要忘記給那些藝術家很多的愛~ ♥


此外還有毛毛小馬粉絲創作deviantArt 群!
這可以說是毛毛小馬粉絲創作的家~


繼續閱讀

製作被拖延因為途中取消了7次。


準確地表現了我在Bronycon 的內心狀態。

同時我覺得這個打破了紀錄。
大約在3天內花了12小時。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http://www.jobank.com.tw/utasteamerica/ingredients.php?ingredient=jackcheese
chipotle:一種用在墨西哥料理的乾辣椒,同時也是一家很有名的連鎖餐廳的名字。
我想不到什麼很酷的名字,只好先放上來了。
起司辣椒火腿三明治,光聽起來就很好吃。


馬的聲音


不要吸毒。


漂亮的馬兒,來自名叫 Nazegoreng 的華麗小姐。
我早在2015年七月就拿到這些了,然後一直都想把它們po上來。蟲蟲那隻還有額外的女僕裝。 ♥

Naz 一直以來人超好的,對此我感激不盡。不只是因為絨毛娃娃,還有她的善心。而對此我真的一言難盡(And I really can’t express that enough.)。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要在小馬圈找到真心善良的人變得越來越困難了。特別是非常有名的。已經有不只少數的名人讓我永遠也不想跟他再有互動… 還有幾個像 Nazegoreng 的人在,給了我一點希望。

我真的必須要說,如果你在找超高品質的絨毛娃娃,我絕對會推薦 Naz。我承認她的價格比其他人還高,但是你花錢買到的,我覺得一定是市面上最好的絨毛娃娃之一。

再次感謝妳,Naz。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